close

新的編班名單已經確定

暑期輔導也開始了

然而我卻仍不太習慣清晨,不再走上三樓廢墟,走向110。

要說傷感嗎?也許難免。

可是不在110,表示妳們正展翅飛向另一個未來

我應該為妳們歡欣。

清晨走向212,看著每一個熟悉的臉龐出現在我沿途走過的班級,

不免迷惘加上些許悵然,咦~怎麼妳不在班上,而是在這兒呢?

然後才想起,喔!那是屬於妳的未來兩年的歸屬地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很懷念過去我們一起的時光

早自習時微笑地的進入教室

上國文課時妳們的迷濛睡眼

還有小調皮時那樣的可愛

為了班際比賽或活動時全力以赴的

也許因為我在員中的第一年有妳們陪伴

感覺格外難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