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文章,也許可以鼓勵正要生或是將來要當媽的妳XD

 

我是個很怕痛的人

小時候以為自己很勇敢,長大後發現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...

原來我很怕痛,一點小病痛就會唉唉叫

 

當懷第一胎時,雖然已決定要盡量自然產

不過對於要不要打無痛,一直猶豫不決

但是看過了許多媽咪分享的生產紀實,覺得自己應該受不了那樣的痛

加上又是第一胎,聽說陣痛到生產需要蠻久的時間

因此在產兆開始後沒多久,即使試著忍一下陣痛,

不過還是在只開1公分的時候吶喊著:我要打無痛!!!!!!

果然無痛一打後,直到生產完都沒感受到一絲疼痛~~

呼~~心中對這現代科技真是萬分感激!

反倒是之後傷口的復原才感覺到痛

而且痛得不想生第二個.........

 

到了第二胎,整個懷孕過程我一直都在催眠自己

我一輩子就生這樣兩個,如果這次還是打無痛,似乎就沒機會體會生產痛的實況了....

可是一想到據說生產疼痛和切掉小指的程度是不相上下

於是我又再度猶豫不決

 

 

 

就這樣想阿想,時間來到了即將生產的十月

我一會兒和凱哥說:ㄟ~~這次不要讓我打無痛喔!要在旁邊叫我撐著!

一會兒又改變心意,在臨生產的前幾天,又告訴他絕對要幫我辦理無痛分娩,不要省這幾千塊

就這樣我抱持著還是打無痛好了的決心,等待生產時候到來。

然後....就到了生產那天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