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亂買

  零食類

 

白桃果醬出乎意料的好吃,可惜沒多買

 

  烹飪類

 

推一下大家必推的日清炸雞粉

自行料理日式炸機塊(唐揚げ)真的好吃,而且因為油是自己一次炸的,比較健康點~~~

 

 

其他當地吃掉類

水果:桃子(這次總共買了和歌山產、山梨產和岡山產白桃)、葡萄、櫻桃

 

現吃章魚、甜蝦

果凍、布丁、優格類

飲品類

  Suntory限定鹽西瓜水果酒

  小孩愛喝的果凍感果汁

   


7-11亂買

主要是買雪肌粹洗顏,其他就亂買,中間的葡萄乾夾心餅乾是網路上推薦的7-11限定品,去年去日本時就有買了,小孩覺得不錯,今年就再買一些,但是保存期限不算長。

 

出發前看到網友推薦7-11限定的這個巧克力餅乾,所以也在當地買來吃,味道還不錯,小孩也愛,只是餅乾上都是巧克力醬,如果有稍微高溫些,這些巧克力就會沾手,吃起來有點不便。

森永燒布丁也是一直都有人推薦的,所以也買了。

還有焦糖爆米花,尚未開吃,之後吃了再拍照上來

 


藥妝採買

這幾次去日本都有採買藥妝囤貨,所以這次也收斂很多不亂買,就是幫家人帶一些東西和自己常用的而已。

第一排中間是衛生棉,個人覺得日本的真的蠻能輕巧到沒感覺存在的,這兩年去都會買一些。

第三排是OK蹦和人工皮系列,這次小孩在日本摔倒,膝蓋擦破皮傷口還蠻大的,當時緊急在松本清買了這類產品應急,發現日本的設計真的不錯,所以就利用藥妝採買時一併買了一些。

arrow
arrow

    茵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