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芊的預產期  原是在2008/10/27的

如果按照這時間出生,小芊將是迷死人不償命的天蠍座

雖然小芊的爸和我對於星座並不怎麼著迷或瞭解

不過.....我的確是有一點在想擁有一個天蠍座的女兒

將是多麼的"好玩"

 

然而人算不如天算,或是說娘算不如兒算?XD

小芊自己決定選了10/13早上7:31出生

於是她成了據說很公正的〝天秤座〞

直接中斷為娘心中有的沒有的念頭

 

至於出生的這天

我說:

芊阿,妳真是個精打細算的女孩兒!

10/13正好是星期一,在週末假日後需上班的一早出生,

讓產假完全沒有浪費到XD

真是孝順和體貼

而且生產的過程沒有很久

產程挺快

記得被推進產房時,我躺著看著走廊的時鐘從我身邊掠過

當時是7:1X的時間吧

進產房才一會兒,7:31小芊就估溜一下出來了

我睜著略微濕潤的眼,看著小小的  紫色的她

心裡想  阿~這就是我懷胎十月的小女娃呢

聽見她在哭,我和她爹趕忙輕輕叫著她   哄他別哭

果然當護士抱她到我身邊時,真的就不哭了

當時我的第一念頭是,趕快檢查她的小指頭,是不是彎彎的

會不會像她爸爸一樣,將來學鋼琴時必須被老師用力掰直  囧

 

這是小芊剛出生的照片,似乎在說 HI 呢!

而且小指頭直直的唷>q<

不漂亮,但是在父母心中是很可愛的^^

剛出生的茵茵 

(謎之聲:小妞很聰明,雖然三點全裸,但是三點不露,很巧妙的遮住了 >///<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