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芊出生至今已經一年多了

這一年多來,帶給我們許多的歡樂

我說,這孩子應該是天生的喜劇演員吧!?

 

每當翻出他小時的照片,總是不禁露出微笑

這樣有趣的事,做媽咪的怎能藏私呢?

所以發上來讓大家同樂同樂吧!!!

請看:

 

 

媽媽說中文有個詞叫「睥睨」,就是醬子!我示範給你看。↓

DSC00185.JPG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不用睥睨的方式,像這樣如何?↓

DSC00166.JPG

 

 

 

 

接著示範想哭卻流不出淚的感覺,這是很難表演的內心戲唷!↓

DSC00168.JPG

 

 

 

「有人在叫我嗎?」

媽咪說有人叫你名字的話,要舉手喊有唷!↓

   DSC00193.JPG

 

 

 

好了!演戲演累了!別再拍我了,小心我揍你唷!

伸出我戴好拳擊手套的手手,哼哼哈嘻!!!↓

DSC00194.JPG

 

 

以上為不負責對白,如有雷同,純屬虛構!

祝觀賞愉快!>w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