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120.JPG 

 

現今的爸爸在孩子的生活中,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

尤其孩子在和父親或母親的互動中,能學到不同的東西

我也十分希望汪凱能幫我補足我做不好的部分...

比如積木的組裝

 

也許是從小缺乏相關刺激

或者是我缺乏空間、組裝等立體觀念

(想起以前學空間時是一片困窘,國小時老師拿XX體比它有幾個邊、幾個角,我真是一頭霧水.....)

因此在下對組裝積木實在不怎麼感興趣-.-

不過積木的組合對孩子來說倒是很重要的遊戲,無形中可以學到空間感等概念

因此我們和阿公阿嬤仍然買了許多積木給可茵

 

阿公阿嬤買的是樂高的動物園組,是非常高檔且昂貴的積木之一

不過玩過樂高的朋友應該知道,他本身的設計已經十分精緻化

會把積木做成各種造型,孩子只要疊疊疊就大致OK!

 

我買的積木就是照片上的這種,在很便宜的玩具店買的一大袋

可是呢,我完全沒法把他組成任何一樣東西

只能陪茵茵一個一個疊,再把他們一個個分開....

是多無趣的玩法,

 

關於這點,我不得不佩服汪凱大人(請受小的一拜)

上回他用這便宜積木組了一架飛機,可惜來不及拍照就毀於茵茵的魔手

這回他又和茵茵關在房間一陣子,不久後....

當當當當當.....

只見茵茵捧著這隻機器人心滿意足的走出房間

一邊還口齒不算清晰的不斷說著:機器人、機器人

這次我學聰明了,先哄她放下成品,手腳敏捷地拍下這些照片

然後在她很是興奮的幾分過後,這隻機器人也只能在照片中留下美麗而短暫的身影了.....XD

 

看看小人兒露出的興奮表情

我真的覺得阿爸的機器人實在太了不起了!!!!

看看這結構,既對稱又有sense!

真不愧是積木界的強者!!!!

 

DSC03124.JPG 

DSC03127.JPG 

DSC03122.JPG 

可茵心中的OS:阿爸,你最棒了!!!愛你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