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重新複習了我可能不會愛你......

 

看著李大仁與程又青

彷彿也跟著回到生命中一段難忘的時光

果然就如每個男孩心中都有個沈佳宜般

每個女生的心中也深切渴盼著李大仁

 

螢幕上李大仁深情溫柔,無悔等待

為程又青成為一道最堅硬的牆

遮擋她生命中的風風雨雨而始終不退卻

大概每集,都要讓人在重點橋段濕潤眼眶、虐心不已

 

可惜隨著涉世愈深,益發知道電視劇的深情不悔,終究也只是停留在劇情裡

我慢慢體認,在每一次為戲落下的淚水中,

更多的,是因對現實日益看清,為著在現實生活裡終究不可能遇見的這種情感而惆悵

我知道,李大仁終究只存在劇本裡,

如此令人感動、深刻雋永的角色情節,就只能在劇本裡了

因為知道這樣的知道,加之對人世的深刻經歷

那流下的淚水便平添無比沉重眷念之情

 

再見了~李大仁,

我已然長大,無由再尋覓曾經的青春年歲美好時光

只任時間推我向前,一波波現實如潮向我湧來

而你,或許將永遠鐫刻在記憶裡,為我封存那一段純真......

 

再見~親愛的李大仁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