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孩小時候

都曾有過這樣的夢想~~

我們想要快點長大、快點學會打扮自己、快點穿上象徵長大的高跟鞋

所以我們想像媽媽一樣,用化妝品塗抹自己,或者將口紅弄得滿臉滿手都是

或者我們踩踏著母親的高跟鞋,聽著腳下ㄎ一  ㄎ一  ㄎㄡ  ㄎㄡ的聲響

瞬間覺得自己很大人了!

據說我的小時候,便曾經做過上述這些事

當然換得的是母親大人的一陣好打....XD

(我母親是有點傳統而又奉行打罵教育的女性,她的確疼愛我們,但也認為不打不成器呀!)

 

現在我成為母親了,我有了一個女兒

然後我發現,原來女孩兒的夢想是會遺傳的?

請看VCR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