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月接連去西子灣住了兩次,箇中原因說來話長

我的娘家在台南,路途雖離現在所居之處大概是1.5hr的車程

每個月我會盡量保持回家住一晚

探望父母親之餘也讓他們見見可茵

不過隨著我的肚子越來越大,娘家為我保留的房間以及單人床

實在睡不下我和凱哥,每次總是腰酸背痛好幾天

 

後來想起凱哥父親有張會員卡,可以免費入住全台幾個統一度假村飯店

只需付服務費或清潔費,大約千元有找

當中剛好有座西子灣商務旅館,離娘家大概0.5hr車程,

旅館就座落在海港旁,入住的話還送兩份自助吧早餐

於是我和凱哥抱著度假的心,在這兩次回娘家時都便特地住在那兒

感覺飯店還算舒適,而且晚上也很方便覓食宵夜....

(在這裡要大力推薦阿伯的雪花冰還有附近初鹿茶坊的奶類飲料,實在好吃到不行

(請容文末補充)

 

除此之外,茵茵也很喜歡這個地方,因為她一進房就能看到船船和海

這兩次她都興奮地喊著要坐船船,為此還差點睡不著:p

這是房間的幾張照片:

DSC03655.JPG

↑  房間有整片面海的對外窗,還貼心的架設了望遠鏡

 

 DSC03658.JPG

↑  這是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高雄港景致,下面是小公園,整個晚上都有人在這裡逗留耶@@!

 

 DSC03659.JPG

↑  茵茵很喜歡坐這裡,眺望窗外的風景。到了晚上這裡會放置嬰兒床,成為她睡覺的地方

 

據說這是為會員保留的特別房,景觀特別好

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間屬於邊間,所以並不是方正格局

但反正也不是自住用,住個一晚而已就不需太計較哩!

旅館嘛~只要乾淨舒適好睡就可

順道一提,這間旅館可以加裝嬰兒床,因此晚上可以請客房人員搬來

這樣就不用自己攜帶遊戲床,算是很貼心的服務!

至於隔天的自助吧早餐,雖然比不上大飯店精緻,不過也足以填飽一家三口

有中式、西式、水果、生菜、麵包、蛋糕、湯、牛奶、麥片等等東西

對我這個很喜歡吃自助吧早餐的人來說,簡直就是幸福的一大享受!!

每種食物都努力吃上一些,順便餵飽身邊的茵茵

 

不過由於我們是使用會員卡,享有它的折扣,

加上會員本身的存點可以直接扣抵,所以才能很便宜住到!

推薦給想去走走的人參考^^

 

P.S 阿伯的雪花冰補充

這雪花冰十分特別,它是直接用該種口味下去做成冰

比如巧克力雪花冰,不是白色的冰淋上巧克力醬,而是冰的本體就是巧克力口味

然後還能讓你選擇添加布丁或香蕉等等配料

上次和凱哥吃過後,回到彰化的我們想念不已,發了瘋似地在彰化狂找XD

因此這次又特地去買,店的位置就在渡船口外的馬路,店的斜對面是著名的海之冰

從住宿的飯店走去需過個橋,約是10-15分鐘,還算蠻近的。

只是這麼好吃的冰不免要排隊,我們買冰的時候大概都晚上九點多了

店裡仍是高朋滿座,要外帶還得等很久...Orz

強烈推薦試一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